奶茶

太太喜欢喝奶茶。
有一条名字叫奶茶的狗。
奶茶是淡奶和几种不同的红茶冲泡、过滤和充分搅拌。
奶茶,要滑,要浓郁,要多变化,要苦淡适中。
奶茶,或冰或暖,或涩或甜,或品或闻

©奶茶
Powered by LOFTER
 

其实在知道父亲再婚的消息后,我一直就有一种莫名的绝对谈不上淡定的情感,这和我之前以为我将非常坦然待之的态度孑然不同。我小心的避免触碰这种情感,同时又去剖析它,很复杂。这中间既有对过身母亲的眷爱思念;也有一种背叛,即便是背叛也是多重的层层叠叠分不清楚,身份不断在被弃者和叛徒间转换;这中不仅仅是低沉的,也有幸福的,其实之前主要的感觉是祝福,期望父亲更幸福开心。但事实出现后会有一种期而至之确又来的太快太多太强烈,这我考虑过多次,最后发现其实还是准备的不够。看到了女儿,萌萌的刁蛮无理,这是我的宝贝儿,依恋又依赖着我,从我心理上这就是我的全部,私有的,我的。想象她渐渐长大,读书、青春期、恋爱、出嫁。感觉我与嫁女的父亲有心灵上的触碰。看到MY宝贝儿幸福的一塌糊涂,旁边的父亲绝对不会简单的祝福